Hothead games已经正式公布了ARPG系列《戴斯班克》的第三部作品,名为《戴斯班克:培根(DeathSpank: The Baconing)》。   

在游戏中,主角戴斯班克(DeathSpank)将继续他的旅程,不少前作中曾经出现的老朋友也会登场。   

新冒险中将包含4个新BOSS,一个全新的疯狂难度,还有诸如“遗忘之地”、“明日之森”那样的新场景。   

游戏的战斗系统也经过了改进,主角可以使用盾进行重击,将敌人的远程武器反弹回去,或者对敌人发动冲撞攻击。另外,一位名为“来自市场的鲍勃”(Bob From Marketing)的新伙伴看上去很不稳定,他能够发射“激光视线波;吃尸体来恢复健康;还有吃活人来增加攻击选项。”   

Hothead还透露游戏中将会有多达100个以上的新任务、新剧情、超过70名角色、80种新武器、新区域,以及上述提及的新难度,足以让该系列的忠实玩家们感到满意。   

《戴斯班克:培根》将于今年夏季登陆PC、Mac、PSN和XBL平台。

评论:戴斯班克:培根公布 将于今夏登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