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数PC玩家一定会对EA Sports谩骂,冲撞引擎为主机版独占特性?不过,是时候放松了。谣言从何说起呢?基本上是EA和Eurogamer的错误,在他们的《Fifa 12》发布新闻稿里,他们声称冲撞引擎仅登陆Xbox360和PS3。随后Eurogamer也表示这款新引擎不会登陆PC平台。

不过,发布新闻稿仅仅是针对主机版。EA Sports还未发布任何有关PC版的情报,以下《Fifa 12》所提到的一些标签:

平台:3DS,PS2,Xbox360,Wii,PS3

注意到有一个主流平台漏了吗?没错,这里未标注PC平台。根据EA Sports制作人David Rutter表示,PC版将在7月进行披露。另外,David Rutter向PC玩家表示,这一情报绝对值得期待。此外,开发商已经在4月28日出版的网络播报里确认《Fifa 12》的PC版将与次世代主机版有着相同的特性。最近,EA Sports的社区经理Romily Broad在其微薄上写道:

“人们误解了我们对PC平台的计划。更多情报即将发布。绝对值得你期待。”

另外有人在Facebook上也对Romily Broad进行了询问:

Q:Hey romily,冲撞引擎为Xbox360和PS3独占吗?我听说《Fifa 12》的PC版会与PS3版相同,是吗?

A:我们即将发布有关PC版的情报,别着急,一切都相当棒。

所以,PC玩家请放松。我们相信PC版将同样棒。

《Fifa 12》将在第三季度登陆主流平台。

评论:FIFA 12PC版7月公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