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年就已揭晓的福克斯电影改编作品《异形:殖民军》将于2012年春与PC、PS3,及Xbox 360玩家见面,世嘉北美公司昨日确认。   

该作由《永远的毁灭公爵》的开发商Gearbox负责开发,如不出意外将参加今年的E3大展(南厅2032号,世嘉展棚)。目前公司暂只提供一张截图,外加一段没什么实质内容的预告片。

该作背景为玩家所扮演的殖民军登上绕LV-246轨道运行的废弃飞船苏拉科号(U.S.S. Sulaco)检查生命迹象,随后领略莫名恐怖事件,最后发展到为生存而战的地步。   

开发方许诺会复原LV-246星球地貌及其殖民基地Hadley’s Hope,武器设计则参考了异形系列电影。   

除上述异形作品外,世嘉旗下的英国游戏工作室Creative Assembly也在从事另外一个异形项目的开发工作(Gearbox与世嘉并无从属关系,双方是在合作Wii项目时奠定业务关系的;世嘉于拥有异形游戏改编权)。

评论:异形:殖民军2012年春登陆 视频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