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克模式BUG

其实就是利用打坦克模式的一个BUG。

进入最后的隧道前,先配好一个绿药(药效是不掉血。卷心菜+橙汁、白菜+苹果、白菜+面包、白菜+白菜)和若干个红药(药效是不被僵尸抓住。派+橙汁、派+苹果、面包+苹果)。

配药时记得携带“烹饪”书Cooking,药效时间加倍。

然后给满伊莎贝拉10个蜂王,进入隧道模式,喝红药一路向前冲,一直冲到吉普车前,先清光吉普车周围的丧尸,在上吉普车前,喝下一个绿药和一个红药。然后立刻登上吉普车。进入打坦克模式。

进入打坦克模式后,你就会发现,绿药和红药的药效提示,但是药效时间却处于暂停状态,并不减少。可能是因为药效是加在弗兰克身上,而你现在控制的是操作机枪的伊莎贝拉吧。反正整个打坦克的过程中,无论你挨上多少炮,都一滴血不掉。

直到你击败坦克,重新控制弗兰克进入到对战刀疤军人Brock Mason的阶段,你的药效时间才开始正常减少。

XBOX360版和PC重置版都已亲测过,简单实用。

打BOSS不掉血

另外说说对战Brock Mason的不掉血方法。其实以前XYZ工作室的视频攻略中介绍过,就是先移动到坦克的后发动机上,只要Brock Mason一从坦克炮塔上跳下来,就“飞踢”他,不管踢没踢到,他都会跳回到坦克炮塔上。这样一来二去,不需要多大功夫就能满血磨死他。  

最终大BOSS——Brock Mason便当了。

开着“艾布拉姆斯”改进型主战坦克,很牛X的登场,却被穿着裤衩的弗兰克抓了个“满血”,死不瞑目啊!

评论:丧尸围城游戏无敌秘籍

死亡国度

死亡国度

Dead State
森林

森林

Forest,The
索菲的工作室:不可思议之书的炼金术士

索菲的工作室:不可思议之书

Atelier Sophie: The Alchemist of the Mysterious Book
山

Mount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