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尽空间2

发行平台 PC

游戏类别 SLG:策略战棋

开发商 Amplitude Studios

发行商 Sega

游戏别名 无尽太空2

系列游戏 无尽空间

游戏标签 太空,科幻

发行时间 2016年10月07日

无尽空间2(Endless Space 2 )》是Amplitude Studios旗下太空题材4X策略大作《无尽空间》的续作。

无尽空间2》(Endless Space 2)的玩家将扮演充满魅力的领袖,带领文明向星际宇宙的冰冷深空迈出第一步。

玩家将探索神秘的行星系,发掘远古种族的秘密,研发威力超乎想像的尖端科技,当然,还将发现全新的生命形式,了解不同文明的奥妙之处,决定要善意接近,或是武力逼进。

我们的故事要从银河系说起。起初,一支名為永恒族的种族在太古时代掘起,成為这座银河系的第一个殖民种族。永恒族灭亡之后,身后只留下神秘的废墟、力量强大的文物,以及一种不可思议的神秘物质「星尘」。

探索永恒宇宙

游戏推出大翻新的银河系生成器,让玩家探索更独特的行星系和奇特点、殖民各种类型的行星、开採奢侈资源和战略资源、掌握星尘和新生命形式的奥秘,并控制一系列奇特的宇宙异常点。

开拓未知地域

建立前哨,佔领新的行星系,将你的行星发展成令人望而生畏的星际堡垒,或是充满奇观的传奇乌托邦。训练你的英雄担任舰队司令、行星系总督,或是能发挥影响力的国会代表,以引导人民,带领你的星系文明开创欣欣向荣的未来。

把握每一次机会

收集可进行市场交易的星尘、奢侈资源和战略资源,开发惊奇无穷的新技术,并且利用贸易公司和外交高招在激烈竞争中保持领先。

歼灭所有反抗声浪

设计船舰、打造舰队,并精心选择作战计画,在线上对战击败最多七名对手。观赏壮阔的太空战役实况,為了下一次作战研拟更周详的战略。

亲身经歷银河传奇冒险

揭开每一个文明背后的故事,从智者族的人工智慧如何发狂,到作风传统的卢莫里斯家族对上一位野心勃勃的年轻新星。追查永恒族创造的致命虫族究竟源自何方,认识沃迪亚妮族下令追杀的神秘强大异端份子……唯有控制星尘、揭开所有秘密,你才有可能将银河系收归己有……话又说回来,难道永恒族是银河系唯一的开端吗?星尘真正的起源又是什麼?名為学院的神秘机构传闻满天飞,又有几分能採信呢? 

无尽空间2截图无尽空间2截图无尽空间2截图无尽空间2截图

无尽空间2截图无尽空间2截图无尽空间2截图无尽空间2截图

评论:无尽空间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