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圣安地列斯繁华的都市中,IA与装备强大了很多的警察们虎视眈眈地盯着CJ。CJ要想漫步于充斥着犯罪的都市间,除了正确的战略外,了解条子和枪支能使你如虎添翼。

1 警察的种类

做为国家的执法者,条子们充斥着城市和郊外的公路与公共场合。常见的条子因地区不同而外貌有所不同,分为步行和乘车。如果你犯了罪的话,还会在水上见到他们乘船而来。装备为警棍和9MM手枪

而骑警做为另一警种,在任何都市都是同样的外表,而且也只在城市出现。装备也是警棍和9MM手枪

SWAT特警是专为对付通缉犯的警种,装备了防弹衣的他们HP加强了不少。装备为微冲和防弹衣

装备精量的FBI则是在出现了高危份子时出现的警方力量。装备为MP5和防弹衣

在警方感到他们应对的是恐怖份子级别的敌人时,他们将会出动美国的军队前来消除这一高度危机。装备为M4和防弹衣

常见的条子和骑警HP为100,而装备了防弹衣的特警和FBI`军人则达到了150~200。

不论是看上去戴了头盔的骑警和特警(水货头盔),还是射击准确的FBI和军人,都可以通过对其头部射击消灭他们(某些任务除外)。这一点任何枪支都能做到,而且对载具中的警察一样管用。

2 犯罪级别

当你在犯罪正好被条子瞄到或是任务的原因引起犯罪后,警察将出动警力对你进行追击。一但你被捕,将失去100$和所有武器,就算是花也没收了-_-(警察女友能帮你免去这些)。

犯罪级别可以在右上角的警星数看到,1~6级,随着你的反抗或是罪行的加深提高。早期最高4级,可到旧金山后最高5级,全图开放后能达到6级。

消除级别可通过乘车(自行车,警车,太大进不去的车-_-||不算)到喷漆店花100$解除,或找到警星降1级,也可到商店买衣服或回家换衣服消除。当然,你也可以躲起来慢慢等,很慢就是了。

1级,街头对警察进行近身攻击或是犯罪时正好条子在旁,或是别的什么罪行(太多了,值得一提的是骑车提头行驶也算),易得也易消。会有1~2名条子对你追捕,就算很多条子在旁也只有1~2名追你。

2级,使用枪支对警察攻击或是手持枪支进入警局将直接进入2级,条子们将对步行和游泳的CJ使用枪支,对在陆上载具里的CJ则是抓捕为主。而且警车如有2名条子,其中一名将有可能装备散弹枪。同时水警出现。

3级,进入警局的停车场(开警用载具除外)会当做非法进入,直接进入3级,载有4名装备微冲的SWAT特警的警用卡车在路上出现。天空出现载4名特警并装备机枪的警用直升机。路上出现警察路卡。

4级,早期的偷渡会直接引起4级,警察开始对CJ以射杀为主的策略,警车提速(就算是特警的卡车也开得飞快)。如果你使用飞行载具天上将出现使用导弹的战机。

5级,开放旧金山后,偷渡会直接5级,还有进入军事基地也会直接进入5级,警察射击准确率提高。路上出现越野能力强,载有4名装备MP5枪法特准FBI的警车。

6级,条子们对你的最终手段!路上出现挑战者坦克和军用大卡,乘坐的是装备M4的军人,特定的路口100%出现路卡。这样还是奈何不了你话?兄弟,你无敌了~~~

最后要说的是偷渡引起的犯罪,除了有同级的警力加入追捕你外,警察的准确率其实提到了最高,警车撞击力加强。所以没事别偷渡哈,抓狂的条子们一定会让你后悔的。

评论:侠盗飞车世界警察白皮书

相关文章